我校与霞浦县海岛乡开展校地合作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2-03-04 13:21
政策文件:

  3月1日,霞浦县海岛乡党委书记叶林茂带队来校考察交流。叶林茂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创四方园、行政楼展厅、传统手工艺实验室、融媒体中心、文创产品开发与运营实验教学中心等地,并召开相关合作研讨会。副校长张红霞、相关职能部处及二级院系负责人陪同交流。

  

  

  研讨会上,叶林茂介绍了海岛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海洋经济和文旅经济是福建省十四五规划发展主流方向之一,也是今后海岛乡发展“渔旅融合”重要契机。他希望与阳光学院就乡村振兴层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谱写海岛乡“渔旅融合”发展新篇章。

  

  现代管理学院院长张其春表示,学院将尽快组织师生到霞浦县海岛乡进行实地考察,发掘海岛乡的更多亮点,抓住时代的热点,通过新兴的新媒体平台来宣传海岛,以直播带货的方式让海岛乡的特产“出圈”。今后,双方会持续开展有高度、不设限、规模更大的多样化合作,共同打造乡村振兴“海岛模式”。(现代管理学院 供稿)

来源:阳光学院党委宣传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