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开学首日:平稳、有序、暖心
日期:2022-02-22 12:24
政策文件:

“铃铃铃……”2月21日上午8点10分,随着一阵熟悉的上课铃响起,我校正式开启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此次,开学季恰逢强大寒潮,但寒意抵挡不住阳光人的热情,全体师生仍然以昂扬饱满的状态投入了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

为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校党委书记刘松青,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杨海晋分别带队,深入课堂教学一线、教研室等,详细了解教师授课、学生学习状态及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校园环境建设等情况,并对各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连日阴雨给师生学习生活带来了小小的麻烦。为此,我校各单位部门精心部署,全力以“护”,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小白车助力教材发放

此外,新学期还有部分学生因疫情未能及时返校,学校充分利用在线教学资源,通过慕课平台、超星平台自建课程等方式,确保延迟返校学生顺利衔接教学内容。同时,还有不少任课老师和学生自发作为志愿者,为延迟返校学生进行课堂教学同步视频直播。

在校学子自发为同学提供课程直播

开学首日,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面貌俱佳,教室、实验室等各种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全校教学工作运行平稳有序。

来源:阳光学院党委宣传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