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日期:2022-01-15 15:17
政策文件:

  1月14日,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进行全面总结。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一组副组长李天奇和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全体校领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李天奇作专题宣讲报告,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解读。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把我们对党的历史认识提升到新高度,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具有重大意义。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实事求是、担当实干,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校党委书记刘松青全面、系统总结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党委领导以上率下带头学,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通过研讨交流、实践调研等多种方式,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二是赓续红色血脉,用活红色资源。通过打造“红色实景课堂”、广泛开展主题宣讲、积极探索教育模式、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党史学习热潮。三是关注“急难愁盼”,践行初心使命。聚焦立德树人办实事、着力保障民生需求办实事、在乡村振兴中办实事,以父母之心办学,将真心、爱心、耐心“三心育人”做深做实。四是查找差距不足,抓好整改落实。通过学习讨论,交流心得、开展党性分析、接受思想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五是坚持“双融双促”,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推动各项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他指出,阳光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学校实际,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学校党委将立足新起点,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常抓不懈,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阳光学院党委宣传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