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院获批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日期:2021-12-12 12:48
政策文件:

  近日,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2021年度第一批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名单,阳光学院正式获批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据了解,福建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以对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补充、更新知识,拓展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和创业创新能力为基本内容开展教育培训的机构,其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认定,是培养培训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服务载体。专业技术人员在该教育基地参加培训的情况,可记入学习档案,作为对专业技术人员考核评价、岗位聘用、职称评聘和执业注册的重要依据。

  未来,阳光学院将充分发挥基地的作用,积极对接福建省继续教育公共服务平台,为推动我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推进创新人才培养作出自己的贡献。(继续教育学院 白洋 供稿)

来源:阳光学院党委宣传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