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底线,追求无限——我校召开新提任干部任职前谈话会议
日期:2021-12-03 11:36
政策文件:

  2021年11月29日,我校人力资源处召开新提任干部任职前谈话会议。校长乔海曙、副校长张红霞、副校长孙福权,以及人力资源处负责人和本批新提任干部参会。

  

  乔海曙校长首先对新提任干部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守住底线,追求无限,他希望各位新提任干部能够在新的职业起点上实现新突破,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二是善作为、敢担当,他希望各位新提任干部能够在工作中追求源头领先,把做成事、带队伍、促发展落实落细,在民办高校体制机制的优势下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天花板。

  张红霞副校长强调,新提任干部要切实增强主体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新的岗位上持续发挥作用;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自身的管理服务水平,实现学校办学理念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赋能学校发展。

  孙福权副校长指出,中层干部要敢于担当使命,筑牢思想防线,积极传递正能量;要持续做好队伍建设,增强团队意识,凝心聚力谋发展;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助推学校管理效能进一步提升。

  会上,各位新提任干部就自身岗位的工作规划、具体举措进行表态发言。(人事处 郑彩虹 供稿)

来源:阳光学院党委宣传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