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院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2 13:03
政策文件:

  近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校党委召开会议,传达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具体要求。学校师生通过观看视频、交流心得等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广大干部师生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心得感想。

                 

  刘松青/ 校党委书记

  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一要学深悟透。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作学校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切实全面掌握和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扎实有效地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精心策划。各级党组织要精心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宣讲、带头研讨交流,确保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全覆盖、见实效。三要践行使命。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真正把推动学校改革建设发展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中,坚决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使命,加快推进全国一流应用创新型大学标杆建设,努力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杨海晋/ 校党委副书记、党政办主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要历史意义。《决议》指出,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不仅是对历史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指引。我们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砥砺前行,为学校争创全国一流应用创新型大学标杆贡献力量。

  王胤/ 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将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先进理论中获取精神滋养和创新源泉,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充分激发领导干部、广大党员和党外人士的政治热情,共同为学校全国一流应用创新型大学标杆建设而不懈奋斗。

  陈影/ 党委宣传部部长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党委宣传部将统筹好线上线下、内宣外宣,用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做好全会精神宣传报道,努力在专题宣传、集中宣讲、系列培训、理论阐述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好宣传思想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凝聚起建设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标杆的强大精神力量。

  杜云/ 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

  《决议》深刻阐发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过去的革命和建设为什么能成功、在伟大复兴路上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等重要问题。从根本上说,《决议》既是对中国共产党率领中国人民一百年奋斗史的科学总结,又是对全党的一次深刻党史学习教育;既是对中国共产党从萌芽、诞生、发展、强盛的成长历程的全面总结,又使全党更加深刻的认知到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既是对党一百年来自我革命、不断发展的伟大实践的生动总结,又引导全党更加明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宋海霞/ 党校副校长、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

  通过学习,我深刻认识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五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宝贵经验。作为党总支书记,我要带头学习,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带领师生党员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补齐补强业务工作短板弱项,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王福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

  全会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作为校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要坚持时刻以学生为中心,围绕学院申硕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学校“以父母之心办学”的理念,解决师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想学生之所想,赋予学生之所求,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为创建全国应用创新型大学标杆不懈奋斗。

  吴国锜/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笃志前行,虽远必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的“十个坚持”,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来源:阳光学院党委宣传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