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招生工作“最后一公里” ——阳光学院与晋江市六所高中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日期:2021-11-03 09:18
政策文件:
 10月27-29日,阳光学院招生就业处常务副处长王林杰带队,走访晋江市侨声中学、晋江子江中学、英林中学等6所中学,商讨“优质生源基地”共建事宜,并签署共建协议。

 

 

 

 

“优质生源基地”是我校与目标生源中学的重要联系纽带。为建立招生工作大数据壁垒,打通招生工作“最后一公里”,我校于全省民办高校中率先启动对接优质目标生源高中工作。目前已在晋江布局,通过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并尝试通过“学科讲座”“大学专业与选科分析”等方式,在高一学生中进行招生宣传试点,实现在高中阶段培养“阳光人”的美好愿景。

“阳光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不仅是为了提升学校的知名度,更是旨在帮助高中生认识科学、了解学科、规划职业的过程。”王林杰表示,接下来,学校将与六所高中进行常态互动,提供为高中生做职业生涯规划、公益志愿填报指导等服务。未来,学校还将对接百所优质生源高中,把阳光学院的招生工作做实、做细、做全,做远。(庄杰 供稿)

来源:阳光学院党委宣传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