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平稳、有序——我校全面恢复线下课堂教学
日期:2021-10-11 17:29
政策文件:

 随着省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经综合评估研判,10月11日起,我校全面恢复线下教学活动。 

 

 

为做好线上教学向线下教学的平稳过渡和有序恢复,我校已于10月6日起分期分批组织师生有序恢复线下教学活动,并要求教师在恢复课堂教学前,对线上教学进行全面复习巩固。为营造安心、良好的育人环境,我校严格落实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消毒、通风等措施,对所有教学办公场所的室内外环境、教室、道路路面、食堂、宿舍、图书馆、实验室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清扫消毒,对所有教学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修,保障线下教学有序开展。

 

 

 

复课首日,我校教质教研处组织成立校级督导组,巡查教学授课进度和教学质量。目前,学校复课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线上线下教学衔接顺利,课堂气氛活跃;校园环境建设良好,教学生活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面貌良好。

 

 

 

针对目前因客观原因暂未返校的学生,我校也将继续做好线上教学服务工作,学生还可通过课堂同步直播的方式参与到教学活动中来。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