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金7银8铜!阳光学子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1-09-22 18:42
政策文件: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共斩获8金7银8铜,其中高教主赛道获得5金3银2铜、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2银5铜、职教赛道3金2银1铜,金奖总数位列全省高校第六位、民办高校第一位。同时,有6个项目获十佳人气奖,5位项目指导老师获“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奖”,我校荣获大赛主赛道“高校集体奖”,高教主赛道5个金奖项目将直接入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

  

  据悉,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萌芽赛道共计吸引全省296所学校的56.22万名师生、14.97万个项目报名参赛。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以大赛作为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搭建优秀学子的学习交流平台,在校内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自2019年以来,累计获得国家级学科竞赛奖项160余项,省级学科竞赛奖项250余项。(学习竞赛指导处)

来源:阳光学院党委宣传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