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碰撞促提升 创新管理谋发展 ——阳光学院9月管培生学习交流会召开
日期:2021-09-10 18:35
政策文件:

  9月9日,阳光学院9月管培生学习交流会在行政楼720召开,阳光学院副校长张红霞、人力资源处常务副处长周黎倩以及全体管培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管培生依次分享了工作心得并介绍了各自“工作研究”的最新进展。会议就管培生们轮岗培养、主题研究、职场沟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张红霞副校长表达了学校对管培生队伍建设的重视与期望,他希望,管培生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大胆创新,勇猛精进,快速成长,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管理培训生项目是我校在人才储备和培养方面的重要创新。本次管培生学习交流会,促进了不同岗位管培生间的交流,为探索更优的学校管理方式提供了思维碰撞的平台。(人事处 陈畅 供稿)

来源:阳光学院党委宣传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