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来了:阳光学院这样“护学”
日期:2021-09-09 09:22
政策文件:

  秋高气爽开学忙。9月6日,新学期首日,阳光学院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回到阔别两个月的校园生活,同学们发现,学校熟悉中又带着点“不一样”。为了顺利实现开学,学校提前部署,精心“护学”,务求让广大学子平安快乐回归校园。

  严:校领导深入一线把关

  为确保新一学期的工作有序开展,我校校长乔海曙、校党委书记刘松青、副校长张红霞分别带队深入各二级学院和教学区,详细了解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准备情况、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校园环境及设备设施运行情况等。

  

  

  

  目前,学校教学秩序井然,师生员工也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生活中。

  

  

  

 

  稳:提前备战提供精细保障

  为了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不少部门暑假期间提前“上岗”,将准备功夫做足。

  8月24日,我校举办首届教学标兵线上说课竞赛,来自各学院推荐的12名优秀教师代表同台竞技,相互切磋,以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为新学期的高质量教学打下良好基础。

  为整合办学资源,改善办学条件,我校利用暑假期间进行校园整体修缮工程,完成了EMC空气源热泵改造、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六期二标项目施工、老旧高压柜更新等工作。8月初,受台风卢碧影响,福州普降暴雨。校园管理处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和修缮漏水处,做好各类防护减灾工作,为师生保驾护航。

  新:生活服务更完善

  新学期,校园随处可见的“新”给师生们带来了不少惊喜。为进一步改善师生的就餐体验,我校暑假期间进行了东区食堂改造工程,改造并新增教工就餐专区,并增设了通风排气设施。

  

 

  

        

  

 

  同时,东区食堂边上的操场也增设了一批健身器材,在食堂用餐完毕后,溜达到一旁的操场进行一些低强度的有氧运动,也是不错的选择。不少细心的同学发现,通勤车“小白”又新增了4辆,校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满足学生们的通勤需求,这学期,“小白”的数量还将进一步增加。

 

来源:阳光学院党委宣传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