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共建 赋能科技——我校与省电子信息应用技术研究有限公司深化合作
日期:2021-08-08 00:37
政策文件:

  8月3日,福建省电子信息应用技术研究有限公司与阳光学院深入共建研讨会在阳光学院召开。福建省电子信息应用技术研究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丁、总经理陈翔等七位高管,阳光学院校长乔海曙、副校长张红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研讨。双方围绕推进产教融合,深化产学研合作等事项深入进行探讨,碰撞出诸多合作“火花”。

   

  高丁董事长强调,两年多来,双方在省市规划服务、课题研究、科技成果转化、建议献策等方面深入合作,产出较多成果,一起为省市地方规划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较大贡献。也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

  乔海曙校长强调,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是阳光学院建设应用创新型民办大学标杆的重要抓手,双方进行深度合作既推进学校应用型全面转型,又从多角度赋能省市经济与科技的发展。未来,双方要继续充分挖掘合作空间,打通校企思维链条,让科技思维与市场思维有机结合,共建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通过项目合作、课题共研,实现更大程度的双赢,更好地赋能地方经济发展。

  通过深度探讨,双方达成共识,未来将在建设现代产业学院、申报研究课题、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持续共建,密切合作,更大程度实现双赢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来源:阳光学院党委宣传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