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院两专业入选福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日期:2020-01-16 09:19
政策文件: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正式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的电子信息工程、电子商务2个专业入选福建省一流本科专业。

   我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是省级综合改革试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福建省服务产业特色专业。该专业自创办以来,坚持“理与实并重、双课堂并举”的育人理念,创新产教融合机制,深入教育教学改革,注重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为社会输送大量电子信息类工程技术人才。

   电子商务专业定位于“应用型、地方性、国际化”,是省级“智慧商务专业群”的核心专业。该专业师资强大,有科研助力,与多个产业进行深度协同育人,致力于培养有“智能商务数据分析、电子商务智能平台开发、智能网络营销”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