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2023年4月20日)
日期:2023-04-20 15:22
政策文件: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审查。为保证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审查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4月20日-2023年4月25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联系电话:0591-63158209

  传  真:0591-63158209

  通讯地址:马尾区快安湖里路27号  自贸区综合服务大厅

  邮  编:350015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

对策和措施

1

新海旺速冻调制食品生产项目

马尾区亭江镇长发路1号租赁中海盛(福建)海洋经济发展有限公司3区厂房

福建新海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福州朴诚至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50万元,年产速冻鱼丸、肉丸7900吨、速冻水饺100吨、速冻肠类2000吨。

(1)废水:生产废水依托租赁方原有污水处理设施处理,生活污水经厂区化粪池处理,处理后的生产废水和生活污水一并排入市政污水管网,纳入长安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

(2)废气:新增1台2t/h锅炉使用天然气为燃料,产生的烟气经收集处理后由1根8米排气筒排放。油炸工序产生的油烟经油烟净化处理设施处理后由1根15米排气筒排放。

(3)噪声:选用低噪声生产设备,合理布局,采取隔声、减振等综合降噪措施。

(4)固体废物:产生的废包装物、废边角料外售综合利用。生活垃圾经分类收集后委托环卫部门统一清运。

来源:马尾生态环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