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巡河两手抓——马尾区委书记、总河长游通铃带队开展巡河工作
日期:2020-02-28 13:01
政策文件:

  

  在切实做好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同时,2月27日,马尾区委书记、总河长游通铃带领区河长办、区住建局、区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深入一线开展巡河工作。

  巡河组一行先后查看了磨溪河、魁岐河、君竹河,并详细了解磨溪河、魁岐河整治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区总河长要求,在科学防控疫情的同时,要按照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落实河长制责任等相关要求,履行河长职责;要加强责任落实,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日常巡河与河道保洁,特殊时期要做到防疫、巡河两不误;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相关单位配合协调解决难点,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水系治理工作,实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工作目标。

来源:马尾区河长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