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生态环境局持续开展“静夜守护”专项行动
日期:2022-09-13 15:23
政策文件:

  9月11日晚,福州市马尾生态环境局联合马尾区公安局、城管局、住建局、文旅局、市场监管局、园林局开展“静夜守护”专项行动夜间噪声巡查劝导工作。劝导组在海西提广场发放宣传册,宣传新噪声法有关规定,并要求广场舞的组织者控制音乐音量;在星旺路、聚星路夜市督促商贩做好噪声污染防治工作,避免噪声扰民。执法人员检查了鼎尚、欢乐派、岚海岸、誉都会、阿里山KTV等娱乐场所,督促经营者营业期间做好隔音降噪措施,并宣传新噪声法,提高遵法守法意识;检查了罗星塔地铁站、罗岐新苑,青州新苑,金象公馆,三木水立方等重点在建工地,均无施工作业,劝导组督促工地负责人遵守相关部门有关规定,做好减震降噪措施,严禁夜间十点后无审批施工。

  9月12日晚,福州市马尾生态环境局联合马尾区文旅局,市场监管局,园林局,公安局等部门持续开展“静夜守护”专项行动联合执法,现场检查了迪乐星KTV、红派KTV等娱乐场所,并发放噪声宣传册,要求业主加强噪声管控,严格安排营业时间,避免对对周边居民造成影响。同时执法人员还在亿载金城广场向广场舞组织者宣传新噪声法相关规定,要求控制音量,避免噪声扰民。 

来源:马尾生态环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