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日期:2020-09-29 17:16
政策文件:

  我区全力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任务整改落实,不断提升群众环境获得感、满意度。

  一是抓好信访问题整改。2017年我区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信访转办件20件,2019年我区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转办件23件,今年5月底前已全部完成整改并销号验收。

  二是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持续抓好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涉及我区的11项整改任务已完成销号8项,剩余3项达到序时进度。根据《福州市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涉及我区的有10项(例行督察整改问题14项,9项涉及我区,海洋督察整改问题3项,1项涉及我区)。我区对照省、市整改方案,对标对表、细化和完善了区级《整改方案》,目前已印发实施,各项整改任务均达到序时进度。

  下一步,我区将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开展信访件全“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效,避免问题反弹;对标对表,加快推进两轮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确保按期整改到位。

来源:马尾生态环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