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印发《福州市马尾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2019-2025年) 》
日期:2020-09-29 17:17
政策文件:

  9月17日,我区正式印发《福州市马尾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2019-2025年) 》,进一步加快马尾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步伐。

  此次《规划》的期限为2019-2025年。《规划》坚持人、自然、社会和谐统一的原则;坚持因地制宜,彰显特色的原则;坚持规划的战略性和可操作性原则;坚持共享发展和民生福祉原则。

  《规划》总体目标是依据马尾现有发展基础和资源环境禀赋,将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科学构建国土空间开发格局,形成先进文明的生态文化体系,绿色高效的生态产业体系,安全优美的生态环境体系,美丽舒适的人居环境体系,高效完善的生态制度体系,努力将马尾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开放现代”的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下一步,我区将全力推进《规划》实施,力争2021年底前成功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来源:马尾生态环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