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生态环境局开展第49个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0-06-11 16:56
政策文件:

  今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活动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提升公众对生态环境满意度,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我局积极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无接触式宣传。6月1日至6月7日,在局大楼门口悬挂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标语;6月5日当天,通过移动用户平台,发送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短信1000余条,营造共建共享美丽中国、美丽马尾的良好氛围。

  二是面向农村开展生态环保宣传。6月4日上午,我局到琅岐镇劳光村开展世界环境日宣教,活动现场悬挂标语横幅,设置咨询台及宣传展板,发放六五世界环境日、生态环境质量满意度、《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试行)》、垃圾分类等宣传单200余份,发放宣传品100份,进行环保科普知识及法律宣传,进一步提升公众生态环保意识。

  三是面向社区开展生态环保宣传。6月5日下午,我局与农工党马尾区工委、沿山社区、马尾区医院等单位联合开展2020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通过召开健康知识讲座、播放无烟宣传片、发放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宣传材料300余份、发放宣传品100份等形式进行环境与健康宣传教育,引导公众以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

来源:马尾生态环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