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生态环境局2020新年献辞
日期:2020-01-06 16:15
政策文件:

  时光荏苒,岁序更新。我们告别了充实的2019年,迎来了充满期待和希望的2020年。

  2019年,是辛勤忙碌的一年,更是取得累累硕果的一年。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人民群众的热情参与下,区生态环境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狠抓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推进年度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管理,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全年全区空气优良天数361天,优良率达98.9%,较去年提高了3个百分点;白眉水库等集中式饮用水源水质达标率100%,闽江国控琯头断面、白眉溪省控小流域水质达标率100%;昼间区域环境噪声平均值为56.3分贝,昼间道路交通噪声平均值为66.8分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改善的获得感大幅增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新的一年,区生态环境局全体人员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展现生态环保铁军新作为,谱写生态环保事业新篇章,为建设宜居宜业美丽马尾而努力奋斗。

来源:马尾生态环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