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于伟国来区督察环保整改工作讲话精神
日期:2019-07-23 09:59
政策文件:
    722日晚,区委书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委书记于伟国来区一线督察环保整改工作讲话精神,并部署我区下一步生态环保督察工作,区领导陈禺、江典顺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强调,一要领会精神,提升站位。要把生态环保督察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来,切实按照于伟国书记提出的“不应付了事、不搞‘半拉子’、不留尾巴、不再反弹”的要求,扎实抓好迎检整改工作。二要举一反三,全面梳理。要全面深入梳理信访问题,并开展“回头看”工作,旧问题抓好后续落实,新问题建立工作清单,明确责任人和目标任务,实事求是整改到位。三要以点带面、系统整改。要把环保督察工作和当前的老旧小区整治、小街巷整治、拆墙透绿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提升整改点周边整体环境,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来源:马尾生态环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