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生态环境局关于邀请“马尾区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项目”服务商公告
日期:2019-11-21 14:46
政策文件:

  做好我区2019年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顺利开展我局对福州市马尾区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项目拟定对外邀请招标,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邀请服务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要求: 

  1项目名称:福州市马尾区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项目 

  2预算价:18.8万元。每辆按不高于160元计,预计费用19万元。 

  3项目内容:调查范围包括马尾区区域范围使用的各类非道路移动机械;调查主要对象:以城市建成区内施工工地、物流园区、大型工矿企业以及码头、铁路、机场等使用的非道路移动机械为重点,包括挖掘机、起重机、推土机、装载机、压路机、摊铺机、平地机、叉车、桩工机械、堆高机、牵引车、摆渡车、场内车辆等机械类型。 

  4、调查完成时限:2019年底前。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112717:30,有意参加邀标的服务商将公司信息、邮箱、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报送我局邮箱。 

  三、联系方式: 

  福州市马尾生态环境局邮箱:fzkfqhbj@163.com 

  联系人:魏坚              联系电话:15659439981 

    

  福州市马尾生态环境局 

  20191121  

来源:马尾生态环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