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公告(马尾区进步里片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
日期:2015-08-27 22:18
政策文件:

马尾区进步里片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需要,经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榕马政征〔20153号文件批准,决定对下列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实施征收。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马尾区进步里片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

二、征收范围:该项目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所有房屋 (具体范围以规划红线图为准)

三、房屋征收部门:福州市马尾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电话:63198933

四、房屋征收实施单位:福州市马尾区马江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办公地址:马尾区进步里新村2座一楼,电话:83687623

五、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详见附件。

六、签约期限:2015827日至2015915日。

七、被征收人如不服本房屋征收决定,可在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上级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在六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2015827

来源:马尾区住建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