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溪河综合治理二期工程项目集体土地房屋征收补偿价格评估机构选定情况告知书
日期:2019-12-20 10:34
政策文件:

  因磨溪河综合治理二期工程项目建设需要,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拟征收该项目红线范围内集体土地上所有房屋(具体范围以规划红线图为准)。2019年12月20日,我局按照《福州市城区集体土地征收房屋补偿若干意见(试行)》的规定,在福州市马江房屋征收有限公司会议室(马江路1号4楼)公开抽号选定了该项目房屋补偿价格评估机构,现将选定的评定机构告知如下:

序号

评估机构对应号码

评估机构名称

选定方式

1

2

福建华茂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责任公司

公开抽号

2

35

福建正德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

公开抽号

3

21

福州旺科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公开抽号

4

22

福建开诚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公开抽号

5

6

福建君健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公开抽号

  备注:上述第一家选中的评估机构(即福建华茂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今后该地块分户个案评估机构,第二家选中的评估机构(即福建正德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作为今后该地块分户个案评估备选机构。

  福州市马尾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马尾区住建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