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政文化官街(马尾前街、联安支路)保护与整治工程项目选择分户评估机构选定情况告知
日期:2019-10-16 10:18
政策文件:

 

船政文化城官街(马尾前街、联安支路)保护与整治工程项目建设需要,经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榕马政征〔2019〕1号)文件批准,决定对该项目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实施征收。由于该用地范围内被征收人未在规定期限内通过自行协商方式或50%以上用户的多数意见确定分户评估机构。2019年10月16日,我局按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规定,马江路1号四楼马江房屋征收服务中心会议室公开抽号选定了该项目分户评估机构,现将选定的评估机构告知如下:

序号

评估机构对应号码

评估机构名称

选定方式

1

27

福建同人大有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公开抽号

2

41

厦门乾元资产评估与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分公司

公开抽号

备注:上述第一家选中的评估机构(即福建同人大有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作为今后该地块分户个案评估机构,第二家选中的评估机构(即厦门乾元资产评估与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分公司)作为今后该地块分户个案评估备选机构。

 

 

 

福州市马尾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0月16日

来源:马尾区住建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