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琅岐城区道路(小康路)道路工程检测项目
日期:2020-10-16 09:54
政策文件: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闽咨招[2020]126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琅岐城区道路(小康路)道路工程检测项目已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琅岐琅城区道路(小康路)道路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榕开发改〔2019〕7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福州市琅岐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本次招标项目为琅岐城区道路(小康路)道路工程检测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招标人为福州市琅岐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闽咨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服务地点:福州市马尾区; 

2.2投资规模:本项目预算金额2788960 

2.3招标范围和内容软基处理搅拌桩检测、桥梁桩基检测、桥梁外观检测、桥梁动静荷载试验等,具体检测数量、内容以招标人及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确定的为准 

2.4服务周期:项目开工后至项目施工结束,完成全部检测工作,且检测工作不影响项目正常施工。乙方在接到甲方通知后,应予次日组织人员到达现场踏勘,并在确认现场具备检测条件后第二天进场检测,现场检测完成后7天内提供检测结果,15天内提供正式检测报告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 

3.2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建设工程综合检测资质,且同时含有建筑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专项资质、市政桥梁工程检测和城市桥梁检测评估专项资质; 

3.3注册地在福建省以外的检测机构必须提供福建省建设厅颁发的《省外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备案证书》; 

3.4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省级及以上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核发有效的CMA计量认证; 

3.5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建筑地基基础工程检测试验人员岗位证书,拟派出项目负责人必须为独立投标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以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自本招标项目投标截止之日的上一个月为始点并往前追溯连续缴费累计六个月及以上扫描件所署单位为准。社保由上级单位统筹缴纳的,还应提供上级单位出具的统筹缴纳证明。) 

3.6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市政桥梁工程检测试验人员岗位证书,拟派出项目技术负责人必须为独立投标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以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自本招标项目投标截止之日的上一个月为始点并往前追溯连续缴费累计六个月及以上扫描件所署单位为准。社保由上级单位统筹缴纳的,还应提供上级单位出具的统筹缴纳证明。)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可为同一人。 

3.7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投标人的其它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9投标人非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10中标人不得与本项目施工单位为关联企业,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以上统称关联企业(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则属于关联企业)。 

3.11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 10  19 日至2020 10  23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分至1200分,下午1400分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州市马尾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福建省闽咨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处(地址:福州市马尾区马尾镇湖里路27号行政服务中心 2 楼)购买招标文件; 

4.2采用 不记名方式 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①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从投标人所在地银行的投标人企业基本帐户汇达本项目指定账户;②或银行保函形式;③或按榕建招[2013]38号文规定交存年度投标保证金,如果年度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不足时,不足的部分按本条款①的方式补足。④或保险公司出具的投标保证保险形式。(各投标人不得将投标保证金分2次及以上转入招标文件中指定的投标保证金收款帐号,否则,由此造成银行无法识别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或识别错误的,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具体提交形式以投标须知前附表规定为准。)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贰万仟元整(26000.00元)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 11  4 930,提交地点为福州市马尾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 

7.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到场,且应出示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代理人还应随带并出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购买招标文件收款凭证,上述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否则招标代理单位将拒绝签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马尾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州市琅岐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琅岐镇九龙商业中心 

电话:0591-87605768     

联系人:陈工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闽咨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58号环球广场B区十三层 

电话:0591-87677863,传真:0591-87677861 

联系人:陈必、谢绍当、游秀敏 

    

投标保证金银行账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 

帐户名称:福州市马尾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号:420876014863 

注明用途:“应在汇款凭证上注明“闽咨招[2020]126号投标保证金”,并要求银行工作人员务必按上述要求填写并进行汇款,如投标人未按上述要求填写,造成银行无法识别投标保证金是否到账或识别错误,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部门或机构名称:福州市马尾区工程招投标与造价事务中心 

 点:福州市马尾区湖里路27号自贸区行政服务大厅二楼219室 

 话:0591-83975129 


 

交易中心名称:福州市马尾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地址:福州市马尾区马尾镇湖里路27号行政服务中心2楼 

联系电话:0591-83688903 

  


 

来源:马尾区工程招投标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