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二附小扩容工程桩基施工过半
日期:2021-04-23 08:48
政策文件:

  (记者 陈晓静)4月20日,记者在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扩容工程项目现场看到,多台设备正在有序进行水泥灌注桩施工。该项目目前桩基施工过半,预计明年年底投入使用。

  扩容工程为师大二附小二期工程,紧邻现有校区建设。新建建筑为一栋地上5层,地下1层教学楼,同时建设室外道路、广场、绿化等配套设施,项目用地面积为7328.2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798.3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8718.6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3079.70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建、装饰、电气及照明、给排水、弱电系统、室外配套设施、景观绿化等。本项目总投资1.26亿元,其中今年计划投资0.7亿元。

  师大二附小校长魏勇告诉记者:“扩容工程将建设一个能容纳两个羽毛球场和一个篮球场同时使用的体育馆,一个能够满足多种功能使用的音乐厅,还有12个普通教室等。随着近几年的发展,学校先后被评为省、市美育示范基地校、艺术示范校等,先后成立了校管乐团、校合唱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足球项目多次蝉联福州市级比赛冠军,航模项目也获得了两届的福建省团体冠军,教学质量受到肯定。我们要给马尾人民造一个信得过的好学校。”

  据了解,师大二附小扩容后办学规模将从原有的36个班增加至48个班,有效应对随着马尾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增长的小学入学需求。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