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岐文旅体验中心桩基施工完成 拟年底启用
日期:2019-08-15 09:07
政策文件:

  (记者 黄新锦)8月13日,记者从琅岐经济区获悉,琅岐文旅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三个先期项目预计10月主体完工,年底启用。其中,琅岐文旅体验中心已完成全部桩基施工,田园综合体一期花海和望江楼度假中心建设也有序推进。

  琅岐文旅体验中心项目位于琅岐岛西北角,环岛路支线港口路旁,靠近马尾琅岐码头,区位优势突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232平方米,为整体钢桁架结构,建筑风格蕴涵当地侨乡文化、船政文化、农林文化,主体建筑分为两层,建筑高度约21.5 米,以“漂浮的生态方舟”为设计理念,外观简约、前卫。项目正进行基础工程施工,桩基础有80根,目前已全部完成,施工方将开始后续的基坑、地下室施工。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建设过程得到了市、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区发改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全力支持,琅岐文旅体验中心项目以最快的速度取得多项前期所需材料,仅用一周时间就完成立项批复。在琅岐经济区党工委的“立即行动、全力追赶”专项行动部署下,琅岐镇政府积极协调村居,在一天时间内完成了本项目分村分界工作并提交便道及先行施工场地约50亩,项目方将紧盯质量、狠抓进度,确保完成工期目标。

  目前,田园综合体一期花海项目土方填筑完成总量的80%,草皮铺设累计完成3500平方米,草籽撒播5000平方米。望江楼度假中心项目完成土建、机电、屋面及琉璃瓦拆除工程,消防工程完成43%,外墙基层处理完成88%,样板间施工本周内完成。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