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关于2021年马尾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功能完善相关事宜
日期:2021-10-11 11:34
政策文件: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年马尾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功能完善的情况汇报。马尾非遗馆内马尾厨房的空间设置深受广大游客喜爱,但目前的陈设过于简陋,展品不足,应游客的意见和需求,申请聘请设计师对该空间进行局部升级。同时,增设图书角,提供关于船政历史以及福建民俗风情的书刊、杂志,让游览者能更深入的体验和了解船政和非遗文化的精髓。此外,为了提升马尾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功能,同时满足办公需求,需采购部分办公设施,共需费用为73484元。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2021年马尾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功能完善修缮方案,其中监控及宽带安装等费用18886元,委托有资质公司执行;办公设施采购费用14798元,上政府采购网采购;非遗馆局部完善提升费用39800元,采取邀请招标方式,最低价中标。总费用为73484元,由马尾非遗馆专项经费列支。此项工作由和斌同志牵头负责。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