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马尾区镇(街)、村(社区)文化资金投入情况
日期:2017-12-31 11:41
政策文件:

      近年来我区全民健身工程不断完善,以每年新建体育设施平均5000平方米以上的增长速度不断完善深入各镇(街)、村(社区),做到了镇(街)、村(社区)体育场地设施覆盖率100%,50%以上村(社区)拥有多功能运动场所。2017年我局根据各镇(街)实际情况以及市局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区体育设施服务能力,2017年度建设3片多功能运动场、30条健身路径、2片纳凉点及1片室内健身房。项目投资156.26万元,其中市财政安排资金67万元,区财政安排75万元,以前年度结转本级财政资金14.26万元。

  为不断加强文化建设,完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让文化服务惠及民生。大力加强镇(街)文化站、村(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在原有的基础上创设条件再上等级,不断完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高基层文化服务水平,推动文化惠民项目与群众文化需求有效对接,促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根据市委、市政府将“基层公共文化设施达标、提升工程”列入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2017年对2个镇(街)综合文化站、55个村(社区)文化服务活动中心补助经费114万元;提升2个镇(街)综合文化站、55个村(居)文化活动室,改造2个乡镇综合文化站和20个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该项目下拨专项经费176万元。

 

 

附件1:2017年度马尾区镇(街)、村(社区)文化资金投入情况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