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正确打开方式!船坞飨宴聚会好场所一站满足各式需求
日期:2021-11-10 09:58
政策文件:

  2021年渐渐接近尾声

  每年这个时候所有办公室里最hot的话题

  一定是——今年年会哪里办有没有新花样?

  种类齐全,一站满足

  红蟳公社为您定制独一无二的专属聚会方式会议、团建、飨宴、同学会,规模盛大,优雅又不失格调让家庭和企业都满意在这里,一站满足您的所有需求!

  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琅岐融入福州中心城区半小时生活圈,自驾游快捷方便,还有522路直达公交车哦。红蟳公社即保留了原生态的美,在晚上还有美不胜收的夜景,让你的夜景照分分钟占领朋友圈的C位。在红蟳公社还可以拥有着城市里的便捷与享受,让人很难不爱。

  船坞聚餐,别有韵味

  红蟳公社船坞是集休闲、茶舍、水上排挡为一体的水上娱乐场所,在这古色古香的大船里,游客可以垂钓、烧烤、泡茶等。船坞还可以举办大型飨宴和聚餐,飨宴是红蟳公社的一大特色,可承接300人团有特色米燕汤、炸油饼、锅边等特色小吃也有蒸红蟳饭、酒炖跳跳鱼、椒盐水鱼、清蒸龙舌鱼等琅岐特色农家菜,体验正宗的琅岐美味,相信一定会让你们赞不绝口。坐在船坞吃饭少了传统酒厅中的闷热嘈杂,多了与自然的亲近,还可以环视大好风光,空气清新,让人身心愉悦。

  还能在船坞进行烧烤,饿了可以到船屋支起烧烤架,燃起炭火,一家子围在炭火旁边,看着烤肉上的油沫子溅起来,跳着舞,噼里啪啦的滋滋作响,整个心也跟着动了起来……边烤肉还能边K歌晚上还有绝美夜景,微微的晚风拂面而过,仿佛吹掉了身上的疲惫,这样轻松悠闲浪漫的一天让人心旷神怡。

  船坞两侧还放下了独立空间,可供聚会、飨宴时,自由活动、组织游戏等。

  船坞飨宴聚会好场所一站满足您的各式需求。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