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旅游 | 聚会正确打开方式!船政古街一站搞定!
日期:2021-12-10 09:55
政策文件:

2021年渐渐接近尾声

每年这个时候所有办公室里最hot的话题

一定是——今年年会哪里办有没有新花样?

种类齐全,一站满足

牧爱咖啡于2016年开业,位于昭忠路7-21号马尾船政文化景区古街的最高处,三层结构,四面观景,海风习习,闲聊茶叙。屋顶的十字架在整个街区非常显眼,这里原是座哥特式教堂,始于1902年,现在改建为咖啡馆。从咖啡馆窗台可以俯瞰马尾的码头江滨景色。

在这里为您定制独一无二的专属聚会方式,会议、团建、飨宴、同学会,规模盛大,优雅又不失格调让家庭和企业都能满意,一站满足您的所有需求!

文化悠久,交通便利

马尾融入福州中心城区半小时生活圈,自驾游快捷方便,观光巴士直达。船政文化景区包含船政文化博物馆、马江海战纪念馆、梅园、马限山公园和船政古街区。船政古街区即保留了原生态的美,在晚上还有美不胜收的夜景,位于半山腰的牧爱咖啡更是占领了观景C位,前有闽江后有马限山。在这还可以拥有着城市里的便捷与享受,让人很难不爱。

天主教堂,别有韵味

牧爱咖啡是集咖啡、沙龙、轰趴聚会为一体的休闲娱乐场所,在这古色古香的古街里,游客可以下午茶、烧烤、火锅等。室内还可以举办大型聚会和团建,轰趴是牧爱咖啡的一大特色,可承接100人团,有特色团建定制;

这里有远离都市的喧嚣,多了与自然的亲近,船政文化的沉淀,还可以环视大好风光,空气清新,让人身心愉悦。

咖啡馆三楼是独立包间,可以在室外进行烧烤或火锅,饿了到门口围栏支起烧烤架,燃起炭火,一群人围在炭火旁边,看着烤肉上的油沫子溅起来,唱着歌,噼里啪啦的滋滋作响,整个心也跟着动了起来……边烤肉还能边K歌,麻将桌、德州扑克、街机和桌游应有尽有。

古街还配备有茶室、会议室和养身休闲区,可供开会、聚餐使用,户外平台很大,可以自由活动、组织游戏等。

牧爱咖啡-聚会好场所,一站满足您的各式需求。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