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初一有奖猜谜活动
日期:2022-02-02 10:22
政策文件: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读者欢度一个温馨、愉悦、热闹的新春佳节,2月1日(正月初一)区图书馆精心策划了“有奖猜谜”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儿童趣味猜、脑筋急转弯、表情猜成语、传统猜谜汇,约500条谜语。

  猜谜现场,谜面飘扬,营造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贴心实用的奖品,更是吸引了不少读者前来参与。儿童趣味猜,不少小朋友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在谜语面前冥思苦想,小表情甚是可爱;脑筋急转弯,小伙伴们三三两两,相互提示,嬉笑顽皮;表情猜成语,emoji表情融入成语中,创新有趣的玩法,让大家猜的不亦乐乎;传统猜谜汇,大家写写画画,有的甚至打电话询问亲朋好友,欢快的对话给现场增添些许生机……一场传统底蕴与现代气息交流的活动,在读者们满载而归的喜悦中圆满结束。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