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名单】 第七届“双拥杯”暨第四届“读吧!福州”征文大赛
日期:2021-12-03 16:21
政策文件:

为营造书香氛围,打造书香榕城,倡导全民阅读,增强广大市民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我馆在全市开展第七届“双拥杯”暨第四届“读吧!福州”征文大赛。

经初步筛选和专家评审两个阶段,结合各主题投稿比例,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34篇,现将征文获奖结果名单公布如下,看看是否榜上有您!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颁奖仪式及领奖事宜

 

 

 

   市图将于12月7日上午9点在市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举办第七届“双拥杯”暨第四届“读吧!福州”征文大赛颁奖仪式,有意向参与现场颁奖的获奖读者请12月6日12:00前联系市图(0591-88601186),并于12月7日上午8点30分到馆签到;同时,在二楼展厅也将展出部分优秀作品,欢迎各位读者前往参观打卡。
   未能现场参与颁奖的获奖读者,可于12月8日——12月20日(工作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如需代领,请携带代领人身份证原件+获奖者身份证复印件)前往福州市图书馆(福州德旺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领取获奖证书与奖品。

 

 

 

 

注:马尾区图书馆获奖读者需代领的请提前拨打联系电话0591-63150331。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