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报名啦~
日期:2022-03-03 09:10
政策文件:

  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59年前,毛泽东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雷锋,这个名字像春风一样吹遍祖国大地,成为无数人的精神营养,行为向导。

  时代变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而雷锋精神永不过时。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我馆策划举办“雷锋精神永放光芒”学雷锋纪念日主题连环画故事会,带领小读者们通过连环画了解雷锋的成长故事,走进少年时代鲜活可爱的雷锋,分享身边的“雷锋故事”、制作雷锋纽扣画,体悟永恒的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的光芒。

  环节一:

  连环画《雷锋的少年时代》连环画故事会

  连环画简介:用连环画为我们展现了一个鲜活可爱的少年时代的雷锋,讲述了一个旧社会的孤儿成长为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的历程。人物刻画生动细腻,画面表现丰富质朴,读起来真挚感人。

  “我身边的雷锋故事”分享会

  “学习雷锋好榜样”纽扣画制作

  活动时间:2022年3月5日9:30—11:00

  活动地点:图书馆一楼少儿活动室

  活动参与:30名 6-10岁少儿读者(需家长陪同)

  报名方式:在马尾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我的图书馆”选择“活动报名”并点击“雷锋精神”进行报名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