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学生参加第44届世遗大会非遗演出的函
日期:2020-06-29 16:58
政策文件:

区教育局 

44届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暂定于2020年11月举行。根据市局初步方案,拟于世遗大会召开的10天时间内,隔一天组织二支团队来我区参观,暂定上午一队下午一队共10场活动,加上世界遗产青年论坛共11场活动。区世遗办据此安排参观期间,在马尾船政古街文化特色演艺台举办演出及现场活动,现场演出以非遗舞蹈及闽剧、伬唱、十番等为主,其中舞蹈类包含小学、中学及大学生节目。根据节目编排,需区内中、小学生配合参与相关舞蹈排演现请贵局支持三所小学(3-5年级学生),一所初中(职业)学校各16名舞蹈基础较好的女生配合我局进行排练、演出等,请予以支持为盼。

此函

 

附:《第44届世界非遗大会中小学生排演方案》。

 

    联系人:柳虹     联系电话:15806085988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福州市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0629

 

 

  

 

 

44届世界非遗大会中小学生排演方案

 

44届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暂定于2020年11月举行。根据市政府初步方案,现将中小学生舞蹈节目编排作如下方案:

一、排练时间:2020年7月--8月间,在正式演出前进行2-3次的排演。

二、演出时间:2020年11月(以世遗办通知为准),学生表演尽量安排周末。

三、参加人员:由区教育局推荐的区内三所小学、 一所职业中中各,舞蹈基础较好的女生16名,小学生以三--五年级的为主由我局组织老师进行排练、演出等

四、排练地点:马江剧院或各校指定地点(经与各校商议后定)。

五、其他事项:学生在排演期间的保险由区文旅局统一购买,接送由各自家长负责排演所需及相关费用由区财政专项安排,区文旅局具体承办,演出单位为区教育局或各学校。

 

                                              

                                           福州市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0年6月29日

来源:马尾区文体旅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