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江海战纪念馆恢复开放
日期:2022-04-24 15:45
政策文件: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关于有序开放娱乐场所和室内密闭场所有关事项的通告〔2022〕第 5 号精神,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福州马江海战纪念馆自2022年4月23日起恢复有序对外开放,现就防疫期间开放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1、开放时间

每天9:00-17:00(16:30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除国定节假日外),开放时间如有调整,将另行公告。

2预约参观、限流开放

疫情防控期间,我馆实行限额、预约参观,每天限额1500人,瞬时接待量不超过50人。观众可提前关注我馆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中进行参观预约。

无智能手机且无法由他人代为预约的老年人、未成年人,可出示身份证到窗口处进行登记后入馆。

3、防疫措施

参观当天,请您配合工作人员出示预约信息、有效证件、行程码、健康码,扫粘贴码,测量体温后入馆参观。健康码红码、黄码人员和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含行程码带星标记人员)体温异常(体温≥37.3°C)者,谢绝入馆,并按规定上报。

参观须全程佩戴口罩、不得聚集,咳嗽、打喷嚏等注意遮挡,避免人群扎堆聚集。建议参观时长控制在1小时以内。

如遇紧急情况,请立即与我馆工作人员联系,电话:=0591-83682339。

4、服务调整

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寄存服务,暂不接待团体参观。严禁馆外机构或个人在场馆内开展聚集性活动等不利于疫情防控的行为。

5、开放范围

船政天后宫同步恢复开放,具体要求以现场公告为准。

6、文明参观

入馆后,请勿聚集和扎堆,并主动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参观期间,请配合工作人员秩序疏导工作,营造安全、文明、舒适的参观环境。我馆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参观措施,请关注福州马江海战纪念馆官网、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7、预约方式:

请通过“福州马江海战纪念馆”官方微信公众号“服务中心”--“预约参观”。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