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文化志愿者联盟成立啦!
日期:2021-11-01 09:41
政策文件:

  2021年10月23日上午9时,由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马尾区委宣传部、福州市群众艺术馆、马尾区委文明办、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区文化馆、区图书馆、区少体校、区文保中心、区文化综合执法大队福建钜太文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马尾区文化志愿者联盟成立启动仪式暨“唱响马尾 歌颂祖国”“百姓大舞台”K歌比赛在船政古街望云台盛大开幕。

  活动中区委文明办主任王宏带领文化志愿者联盟代表宣誓,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振泉为区文化馆文化志愿者联盟授旗,区文体旅局局长严艳鸿为罗星街道文化志愿者联盟授旗,区委文明办副主任刘文光为马尾镇文化志愿者联盟授旗,区文体旅局副局长林和斌为亭江镇文化志愿者联盟授旗,区旅发中心主任林财能为琅岐镇文化志愿者联盟授旗,参会相关领导上台与各镇街文化志愿者联盟合影留念。文化志愿者是服务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实践和体现,是新形势下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群众性创建活动的重要平台,马尾区文化志愿者联盟的成立将更好地通过文化志愿者的服务推动文化服务体系的创建和完善,促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繁荣。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