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人民政府与浙江省中青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3-04-19 10:23
政策文件:

  4月18日,马尾区人民政府与浙江省中青国际旅游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区领导庄永智、王刚、陈晓彬,浙江省中青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勤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据介绍,签约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行业优势和整体的组织、协调优势,以生态修复和生态治理为基础,以乡村振兴特色产业运营为支撑,以区域综合开发为载体,以闽安—白眉—牛项生态文旅建设、琅岐农文旅综合开发、水环境综合整治、船政品牌打造、美丽海湾建设为重点合作项目,通过资源共享、互惠互利,推动区域可持续发展,实现海峡乡村振兴示范带的打造以及生态环境治理经济价值,形成经济生态化与生态经济化良性循环,真正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

  区委书记庄永智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

  浙江中青旅是一家实力雄厚、实操经验丰富的文旅企业,在全国打造出很多的成功案例。马尾区地理位置优越,具有良好的自然人文基础条件,双方都对此次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在后续的项目推进过程中,马尾区各有关单位、部门要传承弘扬“马尾的事,特事特办,马上就办”的优良传统,强化协调配合,建立联动畅通、高效运转的工作机制,全力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同时希望浙江中青旅紧紧抓住项目建设机遇期、窗口期,发挥文旅行业综合优势和标杆作用,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确保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

  浙江省中青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勤表示,马尾区文化旅游资源丰富、人文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越,具备打造海峡西岸知名旅游目的地的基础。浙江中青旅将重点聚焦本次合作范围,整合集团资源,发挥文旅的投、建、运、管等综合开发优势,力争将马尾项目群打造成具有中青旅标志性、典范的名品工程和项目,并形成标准化、可复制的双赢模式向全国推广,实现高质量发展。(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马尾区农业农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