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帆带队到琅岐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2022-04-21 10:54
政策文件:

  4月19日,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前往琅岐开展调研活动。区领导陈晓彬参加调研。

  张帆一行首先察看了琅岐春季农业生产情况暨省种业创新中心(琅岐)新品种展示评价基地项目进展情况。张帆强调,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有关部门要做好春耕备耕生产物资的调度和储备,确保不误农时。

  张帆指出,省种业创新中心(琅岐)新品种展示评价基地项目建设需要构建具体、系统的建设方案,明确设计思路,注重综合效益,要充分发挥科研建设、创新精神,打造高水平农业示范点,建成乡村振兴示范区。

  随后,张帆察看了光明村乡村振兴建设情况,他表示,要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同时借鉴先进经验,创新思路模式,统筹抓好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和社会治理工作,打造一批乡村振兴示范样板。(海峡时报)

来源:马尾区农业农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