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原州区考察组来马尾开展项目对接和招商活动
日期:2023-03-22 14:31
政策文件:

  3月20日,宁夏固原市原州区区长马波带领原州区考察组来我区开展项目对接和招商活动。区领导庄永智、王刚、张清泉、张琴、陈晓彬、陈雪霞参加活动。

  马尾区委书记庄永智对原州区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

  庄永智指出

  马尾?原州东西部对口协作启动以来,双方交流协作日益深入,特别是产业方面,共同推进了一批扶贫开发项目,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就食品加工、电子信息、人才协作等方面深化合作,不断实现优势互补。接下来,马尾区将一如既往支持原州区发展,紧扣对口帮扶重点,不断拓展经贸、产业、人才、文旅等领域交流,助推原州乡村振兴。

  马波就闽宁协作结对帮扶工作向我区表示衷心的感谢。

  马波表示

  原州区将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目标,努力创造对口协作新业绩,打造闽宁协作新亮点。双方就各自的区情、产业发展的经验做法等进行深入交流。

  原州区考察组还实地走访考察了福建省安野牛业食品有限公司、福州东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业务范围、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面对面宣传推介原州,点对点探讨合作意向,推进产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福州东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马尾区与原州区签订尿毒症智慧救治项目合作,原州区卫健局与东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签订《设备捐赠协议》——东泽医疗向原州区卫健局捐赠价值105万元的透析医疗设备。(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马尾区农业农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