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原州我们来了
日期:2021-09-01 15:26
政策文件:
 

“老公,谢谢你支持我,保重身体,等我回来。”8月30日上午,在马尾区援宁专业技术人员启程仪式的送别现场,福州市琅岐经济区实验小学教师陈晓与丈夫深情告别。

 

马尾区选派的12名专技人员将搭乘班机赴宁夏固原市原州区开展东西部协作对口协作帮扶。他们来自全区教育、医疗、文化、企业等不同领域,都是业务骨干,他们将带着马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续写闽宁“山海情”,重点在教育教学、卫生医疗、产业扶持、技术提升等方面加强帮扶,积极推进对口协作工作。

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陈晓彬表示,此次专技人员选派工作是我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福建省和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二十五次联席会议和福建省、福州市对东西部协作工作要求的工作部署。他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援宁工作的重要性和光荣意义,不负韶华、不负使命、开拓进取、攻坚困难,深度参与到原州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中来,推动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往深里去、往实里落。

来源:马尾区农业农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