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原州区人大常委会来马尾考察调研
日期:2021-03-26 17:04
政策文件:

3月22日至25日,固原市原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兆虎带领考察组来马尾开展对口扶贫协作工作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是平,区委常委刘杏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寅、吴祖万,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以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原州区人大常委会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飞毛腿电子有限公司、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潮江楼、船政格致园、船政博物馆、闽安楼、协台衙门、迥龙桥、闽安村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社情民意点、白眉村、琅岐红鲟公社等地开展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马尾在高新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就业扶贫、消费扶贫、乡村振兴、红色文化传承、人大工作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化闽宁对口扶贫协作、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和推动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交流经验。

调研组一致表示,近年来马尾在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文化保护和传承、高新技术创新、乡村振兴及人大工作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也为闽宁对口扶贫协作做出了重要贡献,马尾的许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马尾新闻网讯

来源:马尾区农林水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