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考察团来我区考察
日期:2020-06-21 11:49
政策文件:

  6月17日—6月20日,原州区区长房正纶带队到我区调研对接两区对口帮扶协作工作,并考察调研相关企业及新农村建设情况,同时召开马尾·原州对口扶贫协作联席会议。

  在马尾考察期间,房正纶一行在区领导游通铃、陈禺、刘杏萍、张发春等的陪同下,先后考察连江县可门港申远公司、福建佳客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滨海新区规划馆及新区建设项目、福建恒捷集团、福建融达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项目,并深入我区乡村振兴试点调研,房正纶认真听取了各考察点负责人介绍,并详细了解建设情况,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19日,马尾·原州对口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在飞毛腿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会前,房正纶一行看望了来飞毛腿工作学习的固原学生,并合影留念。随后他们参观了飞毛腿展厅,详细了解了飞毛腿公司发展情况、飞毛腿技师学院办学情况及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会上,两区领导就两区飞地工业区建设、飞毛腿技工学院原州分校办学、建立消费扶贫电商平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沟通与协调。

来源:马尾区农业农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