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楷模——“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援宁群体”学习系列三
日期:2020-07-04 15:56
政策文件:

  中央宣传部向全社会宣传发布了“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援宁群体”的先进事迹,并授予他们“时代楷模”称号。

  “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部署推动的重要战略决策,承载着总书记的殷切嘱托。20多年来,福州市始终坚持把闽宁互学互助对口帮扶工作作为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典范工程来抓,挂职干部克服各种困难,与当地干部群众一道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作为闽宁对口扶贫协作和脱贫攻坚的参与者、亲历者和践行者,我的心灵被深深触动,一种由衷的奋斗情和自豪感油然而生。”观看完“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援宁群体”先进事迹短片后,我区援宁干部、固原市原州区长助理陈翔激动地说,这份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少数民族也不能少”的深情嘱托,让他备受感动和鼓舞。

  陈翔表示,在接下来的挂职时间里,他将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抢抓时间、扎根基层、一鼓作气,真正把原州当福州建、把挂职当任职干,沉下心来抓好闽宁协作,深度参与原州区脱贫攻坚行动,推动马尾区与原州区对口扶贫协作往深里去、往实里落,为原州区巩固脱贫摘帽成果和乡村振兴竭尽绵薄之力。

来源:马尾区农业农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