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原州区乡镇考察组到我区开展走访对接工作
日期:2019-12-19 11:35
政策文件:

  12月18日,宁夏固原市原州区乡镇考察组分赴我区对接镇街、村走访交流。此次来我区对接的主要为原州区炭山乡、寨科乡和张易镇深度贫困村共计18人,区农业农村局琅岐镇、亭江镇和罗星街道相关部负责人陪同走访。

  原州区炭山乡赴琅岐镇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琅岐宗祠文化、光明村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项目、花海公园、红光湖、对台码头等地,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琅岐镇近年来在环境整治、生态保护、农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双方还就乡村建设发展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和做法。寨科乡赴亭江镇考察组到长安村、东岐村、长柄村参观考察,围绕结对村党员发展、村集体经济、人居环境整治、社会治理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张易镇赴罗星街道考察组到到沿山社区、马限社区、新港社区,现场交流党建、社区管理等方面的做法。

  原州区扶贫办副主任马红元表示要借鉴马尾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原州实际,助推乡村振兴,两地要继续加强联动,深化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马尾区农林水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