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市场监管局赴宁夏固原开展对口扶贫协作活动
日期:2019-11-18 14:25
政策文件:

  1110日至12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毅带队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原州区开展对口扶贫济困活动,福建兴锋盈集团董事长陈真锋、福州新亨通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亨端、福州贤兴强水产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学强、福州市马尾区丰杨水产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开松等企业家随团参加。 

  12日上午,林毅局长一行深入到湾掌村等贫困村实地查看了贫困村的生产生活情况。随后,林毅局长一行来到原州区寨科乡政府,与寨科乡政府班子进行座谈,了解该乡基本情况和脱贫工作情况。座谈会上,双方举行了“马尾区社会组织和原州区贫困村结对帮扶签约仪式”,共有马尾区的八个社团组织与该乡八个贫困村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后,随团企业家为该乡刘沟村、湾掌村及李岔村等3个贫困村各捐赠了2万元扶贫资金。 

    

来源:马尾区农林水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