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用贵带队赴宁德市寿宁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日期:2019-09-27 08:48
政策文件:
  9月27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许用贵带队赴宁德市寿宁县,围绕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山海协作挂钩帮扶工作的部署要求,实地推进马尾——寿宁帮扶项目落实。区领导游昕、余颖凌、张发春、杨荣参加活动。寿宁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张成慧,县政府副县长黄建恩陪同。

  在寿宁县际武工业园区,许用贵一行深入园区内多家企业实地察看生产经营情况,并和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产品研发、市场销路等情况。许用贵一行还前往寿宁县实验幼儿园东区分园和寿宁县体育馆,了解其建设运营情况

  在寿宁县下党乡,许用贵一行开展了“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走了连心路,看了“难忘下党”主题馆、鸾峰桥、“下乡的味道”一条街,深刻领会当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三次进乡访贫问苦、现场办公、解决问题、推动摆脱贫困的为民情怀,感受下党干部群众蓬勃进取,走出一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之路的精神力量,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挂钩帮扶座谈会上,许用贵充分肯定寿宁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果。他强调,马尾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与寿宁心同心、手携手,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任。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对口联系,在园区建设和电子商务等方面加强沟通,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实效,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马尾区农林水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