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协副主席何建明来我区调研闽宁协作工作
日期:2019-08-28 15:00
政策文件:

中国作席何建明来我区

调研闽宁协作工作

 

8月28日,中国作协副主席、中国报告文学学会会长何建明来我区调研闽宁协作工作。区人社局局长张华、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春利及相关人员陪同。此次调研主要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新时代闽宁合作工作,全面反映习近平总记开创的宁协作二十多年的辉煌历程,为创作长篇报告文学《诗在远方式纪事》做调研及采风

何建明主席在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听取了马尾区、飞毛腿公司在支持宁夏务工人员,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工作的情况,并与宁夏固原市原州区在公司从业者代表丁元浩、李晓兰、马军等人进行了亲切座谈,深入了解务工人员在公司期间生活生产等方面的状态。会上,何建明主席充分肯定了我区在帮扶宁夏贫困户就业方面所做的工作。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