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原情深 共抗疫情
日期:2020-03-02 09:52
政策文件:

  3月1日下午四点二十分,满载着马尾人民的深情厚谊,一批疫情防控紧缺物资通过邮政快递由马尾区跨越2000多公里驰援原州区。

  这是马尾区委区政府同原州区共同抗击疫情、无偿捐助的首批防护物资。此次共捐赠了5万个口罩和200件防护服,助力原州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马尾区在做好区内疫情防控的同时,心系着千里之外的原州区人民的群众安危。随着疫情的不断发展,原州地区医用防护服、隔离服等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疫情防控用品全线告急,深深牵动着马尾区人民的心。马尾区委、区政府充分发挥马尾-原州协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动员各界力量,在克服马尾区自身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的困难下,紧急调拨支援物资,与原州人民携手直面疫情,守望春暖花开。 

  

  

来源:马尾区农业农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